close

20170103新增四顆眼影兩顆腮紅:

是的!因為我實在是心心念念買不到的眼影及腮紅

所以我去年(才幾天不見竟然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大驚!)

在Y拍上苦苦尋覓日本代購 

希望可以把我沒買到的顏色們都買回來

代購人非常好 在日本的時候頻頻用買賣留言板告訴我現在已經買到的跟還在找的 非常貼心

好的 進入正題

所以我現在總共有10顆眼影3顆腮紅啊哈哈哈哈 好High阿

新增的是打勾勾的這幾樣

近拍如下:

013 EXOTIC 帶黃的中性色調光澤棕色 用手指沾取非常非常閃也非常顯色  

016 SEPIA 偏橘的暖色調金屬光澤 很適合用在眼摺

018 NEO ANTIQUE  酒紅色調的棕色 是冬天的好朋友 穿灰色高領毛衣擦這顏色感覺好時髦喔天啊(還是其實很過時?)

019 DUSTY JEWEL 照片上看起來是帶大顆亮片的銀灰色 但是其實這顆的顏色是最怪的怎麼拍都拍不出來

肉眼看帶一點綠 適合冷色調妝容的人擦起來一定很好看

眼影手臂試色

腮紅則是 BE300& PK800

我覺得這兩個顏色比上一次開箱用的PK801還要好非常多 

上次的PK801只是老實的腮紅XD 但是這次的兩個色號都可以把皮膚質感修飾得又有光澤又有雪紡感,就像這款腮紅的品名Foggy In Cheek想表現的樣子。

但是因為這兩個色號的珠光成分都比PK801多一些,所以會有一點點顯毛孔,使用上的話我覺得配合修飾毛孔效果的修飾霜跟底妝蜜粉效果會好很多喔。

至於顏色的部分,因為這兩顆都是暖色調的,所以跟冷色調的PK801相比會更不挑膚色噢

BE300因為以光澤為主沒什麼顏色,所以我平常是把他當Bronzer使用

 

PK800的話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有點像NARS的高潮色,但是NARS的紅色更少光澤更明顯一些

手臂試色

最後再看一次包色的照片好了好High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Amanda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