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啊

Visée Avant的眼影去年一推出就超火紅

登上Voce美妝雜誌2016下半年度開架眼影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

 

上次寫過Visee Avant開箱試色的文章上集 下集之後

我就默默的把眼影們都收到愛用清單裡面了

因為下個月初眼影就要正式在台灣上市了

所以我想說趁現在分享兩個平常我很喜歡用這款眼影畫的妝容

這次的妝容只會使用到一支刷具

我使用的是Sigma的E21 Smudge Brush

其他的妝容我都是用手指頭完成的喔

=============================影片版在這邊=============================

**這次的影片Talk的部分 因為白平衡跟色溫跑掉了 

所以看起來有點藍 但是妝容跟試色因為是分開錄的所以沒有影響噢

=============================妝容圖文簡單版=============================

首先是暖色調的日常眼妝

第一步

先使用指腹沾取004在整個眼皮上打底

(其實我平常都是用002 但是002台灣沒有上市 所以在分享妝容的時候就改成用004了)

第二步

使用指腹沾取013 塗抹在眼窩內

第三步

使用指腹沾取018 塗抹在眼尾三分之二的地方

靠近眼頭的三分之一處留白

*加強眼窩凹陷處

第四步

使用Sigma E21 沾取018話在下眼尾三分之一處

*寬度由眼尾至眼中 由寬至細

第五步

使用Sigma E21 沾取013在黑眼珠正下方點上

接下來使用眼線膠筆畫上內眼線 眼線液筆畫上外眼線並在眼尾拉長一些

最後刷上睫毛膏

*下睫毛只需要上在下眼尾的部分

暖色調的眼妝就完成啦!

=============================接下來是冷色調的日常妝容=============================

第一步同樣使用指腹沾取004在上下眼皮打底

第二步 使用指腹沾取019 由睫毛根部開始往上在眼窩內塗抹製造出漸層感 

*漸層不夠明顯的話可以多次疊加 越靠近眼尾顏色越深

第三步 使用Sigma E21沾取019 刷在下眼尾二分之一處

*寬度由眼尾至眼中 由寬至細

第四步 使用眼線膠筆描繪上下內眼線 

*下眼線只畫一半就好

**上下眼線要把它們連起來喔

第五步 使用Sigma E21沾取020 壓在畫過內眼線的上下睫毛根部

最後刷上上下睫毛 

*下睫毛一樣只刷下眼尾喔

冷色調的日常眼妝就完成啦!

接下來是我使用了一段時間的心得

 

質地的部分呢這系列眼影的質地都偏濕潤偏軟也很滑順

所以用手指就可以很容易的將顏色暈染均勻 不太會結塊然後也可以製造出漸層的效果

只是用手指沾取的時候要小心指甲不要刮到眼影

用刷具的話我覺得也蠻容易暈染的

只是因為質地比較軟的關係 容易沾取超過需要的量 

 

所以沾取的時候 建議少量多次慢慢疊加顏色的想要的濃度 會比較不容易失手 

這個眼影因為質地的關係 眼皮會比平常用完全乾的眼影來的容易積線 

 

跟我一樣是油眼皮的人在使用之前可以先使用眼皮打底膏 增加眼影的持久度

然後這個眼影我其實不太推薦跟我一樣瘋癲的包色 因為幾乎只需要一到兩顆眼影就可以完成一個完整的眼妝 最多不超過三顆 

因為質地比較濕潤的關係 所以疊加越多層就會越不好暈染 最後整個眼妝看起來就會髒髒的 

在使用上還是最推薦一次只要使用一到兩色就好

 

接著是我覺得很不錯的顏色

首先是打底色002Faithful

這個顏色給我的皮膚超融合的 

所以我覺得用它打底有點像用粉底打底的感覺 

可以把眼皮上一些血管或暗沉遮蓋的很好

但是台灣沒有販售 嗚啊

 

接下來是012Maple Bisque 

這個顏色是那種很清淡珠光也很細緻的中性色調咖啡色 

我最喜歡的用法是先用眼線筆打底之後再用小小的刷子沾取眼影把邊際暈開 

它的光澤可以包住眼線色讓眼神變得更溫柔

 

第三個是013exotic 

這個顏色的亮片是純金色的 

我很喜歡用小刷子沾取之後輕點在黑眼珠正下方後眨眼時一閃一閃的效果

 

最後是018Neo antique 

我原本最喜歡的顏色是這個 

而且我去年去日本時候超難買的 架上都沒有這個顏色 

是後來我請日本代購買回來的

這個顏色看起來是酒紅色 實際上擦在眼皮上卻是帶紅的咖啡色 

讓我有點失望 我原本期待它就是酒紅色啊……

但是他是日本Voce2016下半年度美妝大賞開架眼影的銷售第一名喔

這種比較深的顏色我覺得用手指沾取輕輕從睫毛根部開始往眉毛方向暈染是最好看的

 

整體來說每個顏色分開單看我都很喜歡 但是他們全部湊在一起的時候我會有點眼盲

不知道我幹嘛買這麼多一樣的顏色 而且沒辦法疊加太多層這件事我有點介意

只是好像反過來想 上班很急的時候只需要拿一顆眼影速速抹上就可以畫好眼妝也是蠻方便的啦

 

4/1台灣就要上市了 眼影的定價比我想像中低一些是230塊 

kose的粉絲團上面有公布了會販售的屈臣氏名單 我好期待它們的跟刷子 

說不定上市之後會去把刷子帶回家😁

 

以上就是Visee Avant 眼影的妝容分享 

希望可以給想買的人一些參考

以上!

arrow
arrow

    Amanda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