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這次因為想要參加C Channel的比賽

比賽內容是要上傳一隻60秒的彩妝影片

孰不知 我三天前才開始學剪接第一次打開電腦裡的內建剪接軟體啊哈哈哈

新手就想參加比賽實在是有點荒唐

但是呢 我還是把它拍出來了

影片連結在這兒噢~

https://www.cchan.tv/watch/2f8b100053164379b4fac199df2cb8a8/

=============正文分隔線=============

這次拍的五分鐘完妝影片呢 

主要的步驟跟一般化妝方法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把黑眼圈校正跟遮瑕痘痘的步驟放在粉底之前

上完遮瑕後直接用氣墊粉餅將黑眼圈修飾霜跟遮瑕拍開

腮紅的部分也是使用腮紅霜點上兩頰後直接用氣墊粉撲拍開

這樣的話速度會快很多很多喔

然後使用的產品其實用自己手上現有的就可以了噢

那在使用這樣的上妝方法之前呢

我會建議使用比較高效保濕的妝前產品 順序如下

洗好臉之後 使用極潤化妝水拍全臉

再用HABA角鯊原液兩滴 在手心搓熱後按壓全臉

接著全臉上漾婕控油隔離霜

==========好的我真的要開始化妝囉==========

使用的道具是以下這些~

1. 先使用Benefit的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以畫圓方式上在T字,兩頰,下巴還有眉心

 

2.接著用Canmake的多功能美妝膏07(橘色)上在黑眼圈處顏色最深的地方

 

3.痘痘遮瑕也是很重要的 使用heme的雙色遮瑕棒淺色端 點在明顯的瑕疵處

*因為這次上妝的順序不同 是先上遮瑕再上底妝

所以要記得遮瑕要選液狀的 不要選膏狀的 不然會有厚粉的感覺喔

 

4.上好遮瑕後 不推開 

我們直接用氣墊粉餅像平常上妝一樣的拍上去 

我使用的氣墊粉餅是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色號是Light

氣墊要拍在蓋過剛剛抹上的遮瑕膏以及黑眼圈修飾霜 這邊是用氣墊粉餅上妝的方式快速地將遮瑕膏拍開拍勻 所以不用特別推開遮瑕膏

氣墊上完之後檢查看看還有沒有特別需要遮瑕的地方

*如果在這個階段眼下遮瑕已經完成了的話眼周部分就可以先上蜜粉以避免積線

 

5.加強遮瑕的部分我使用Kate遮瑕膏(明亮膚色)

用遮瑕刷沾取遮瑕膏後點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範圍點大一點沒關係

邊緣用刷子或手指輕輕拍開讓顏色融入皮膚

 

6.全臉底妝完成之後就可以局部上蜜粉囉

這邊我使用的是MAC的彈力氣墊蜜粉 色號是Light Plus 搭配Real Techniques的 Setting Brush定妝刷

這次定妝只定在 眼下 鼻翼 額頭 以及遮瑕過的區域 

因為今天天氣很冷 如果全臉上了蜜粉可能會很乾 所以只上局部

 

7. 接著上腮紅 使用Canmake透頰潤彩兩用霜 色號01

*這個腮紅霜很顯色 剛買回家時候要少量多次的使用 才不會跟我一樣被嚇到噢XD

 

8. 眉毛的部分 我用Kate的雙頭眉筆 色號是BR-3

先用筆芯的地方描繪眉型 完成後再用海綿頭的眉粉部分填滿毛流間的空隙

 

9. 接下來用是只用手指上妝的雙色眼影

使用的是很久以前在日本購入的Visee雙色眼影

色號已經久到看不到了.... 硬要說的話比較接近立體濃色眼影盒的PK-8

用食指指腹沾取左邊的淺珠光粉色 抹在整片眼皮以及臥蠶前二分之一處

接著用指尖沾取右邊的深紅咖啡色 抹在接近上眼皮睫毛根部 (盡力就好我們不要強求) 以及下眼尾三分之一的部分

*如果怕用手指上色容易失手的話有兩個解決方法噢

第一個是少量多次上妝 小心謹慎絕對是粗心大意人的好朋友啊啊啊

第二個呢 則是使用帶有珠光的大地色眼影 

 

10. 終於來到第十個步驟了我好累啊啊啊

資生堂睫毛夾把睫毛從根部夾翹

然後用人人都歐樂的KIss Me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從根部以Z字形的方式加強睫毛根部的濃密度 取代外眼線

這個妝就化完啦!

 

以上 化好趕快去上班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up 快速妝 Tutorial
    全站熱搜

    Amanda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